木成林

拖延症晚期

【mingxkit】如果先遇到你的是我03

01请戳

02请戳

正文

       “我们分手吧。”

       kit经历了狼狈的痛哭后一路被beam拖回了beam的公寓。

       “这是之前你最爱吃的零食,正好前几天多买了几包,便宜你小子了,诺,这是换洗衣服,你先安稳下来,一会我洗过了你就去吧……”beam一个人在kit的走来走去,像个老妈子似的不仅打开了电视,还张罗着拿来了各种各样的东西,明显是担心kit所以才左岔右岔不想提到伤心的话题。

       “嗯,你先去忙吧,我一个人没事的。 ”kit有些哭笑不得,自己只不过是失恋了,beam表现的却像是自己刚从鬼门关回来,紧张的看护着kit深怕一个不注意kit就咽气了。

       kit一个人坐在床上,昏黄的灯光打在脸上,投下来深深浅浅的阴影,洁白干净的被子将kit紧紧地围住,伴随着刚刚痛哭的冲劲kit的身体还在轻微的颤抖。

       也不知是beam关心则乱的心情还是怎样,反正在beam眼中,自家老铁本就不高大的身躯在环境的映衬下更像是一个小孩了,还是一个乖乖的刚刚被人欺负的小孩,beam只恨不得现在就将惹得kit难过的人救出来打一顿。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ming这家伙。”beam咬牙切齿的想,“过段时间一定要让forth把ming打一顿。”

       但是将视线转回kit的身上,beam也不知道到底应该说些什么,只好叹叹气,走了出去,望了眼已经闭上眼的kit,又静悄悄的将门合上。

       kit听到门锁合上的声音,又睁开了眼。虽然beam这样实在是很烦,但是有beam的打岔kit还是觉得心里平静了许多。

       而老妈子的beam一走,房间立刻就显得过于大了,周遭只有空调发动的震动声和电视里时不时的发出的故意捧场的笑声。

       kit将一直放在被子下面的手拿出来,手机由于长时间的紧握已经被手心的汗给浸湿了,再加上突然的接触到了冷空气,发亮的屏幕上骤然的起了雾,但还是不妨碍kit看到新发来的私信。

       “我们分手吧。”

      可能是眼睛盯得时间太久了,kit觉得自己好不容易压抑下去的情绪又翻涌了起来,眼角有些酸痛。

      可越是这样kit越是拼命的睁大了眼,像是在和谁赌气一般的,我才没有哭。

      kit脑袋空空,在过去的几分钟内,好像思索了许多,又好像是什么都没想,整个心灵都被一个人所占据着。

      初见时帅气的ming,要电话时撒娇的ming,陪他修车时耍赖的ming,得了校之月意气风发的ming,确认关系时认真的ming……相识的一幕幕在kit面前闪过,kit还来不及停下来抓住任何一个回忆,画面已经定格成了那个俯身想要轻吻wayo时的那个深情的ming。

      在月光下,ming的眼神中充满了对眼前人的珍视和小心翼翼的呵护,而安然入睡的男孩像是误入人间的天使,因为睡得不够踏实而不时皱起的眉头,也只能让人怜惜,夏蝉在窗外聒噪着,海风不时的从大敞的窗户中打着旋儿拂过,送来如玉的月光给一切罩上朦胧的外纱。

       一切都美得让人不忍心破坏,而kit只是一个误入的外人,曾经天真的以为自己也能得到骑士的爱,可他终究不是骑士真正想守护的王子。

       一朝梦醒,kit也该放手了,不要去纠结,或许还能坦然的面对。

       kit揉了揉过分紧张而睁大的眼睛,抬起酸麻的手向对方发送了一个“好。”。

       kit又盯着屏幕发了会呆,却什么也没想,直到气泡后面已经表示为了已读,才瘫软的滑进被子里,用手虚虚的盖住了自己的眼睛。

      抬手关了灯,一片漆黑中,只有电视还挣扎着跳动着发出光来。

      早已坚持不住的眼泪迫不及待的滚落了,kit捂着脸发出轻微的抽泣声,却被电视的声音盖了过去。

      “我才没有哭”,kit感受到了泪水划过脸颊的感觉,有些粘粘的,一路没有停留的向脖颈淌去。

      “我只是——”又有几滴泪随着脸的弧线没入了衣领,“我只是眼睛出汗了。”kit努力的眨着眼,可眼泪还是不争气的往下流。



终于把情感爆发的片段写完了,足足拖了三章(也可能是每章比较短哈)

反正我认为像是kit这种死傲娇绝对是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吞绝对不会露出弱势的人,顶多自己躲在被窝里偷偷的哭,还不愿意承认。

但是这样的kit实在是更让人心疼了,尤其是大酒窝在见面会上哭的一抽一抽的样子,让我近来都不太想虐了。

不过我还是不会弃坑的,顶多更新比较慢,虐过了少奶奶离虐少爷还会远吗?

希望各位观众大佬喜欢,求评论求小红心❤。

    (我晚上比较兴奋,说话可能比较二,希望大家体谅。还有就是我最近在尝试各种文,写文的风格不定,希望大家体谅。)

   

评论(38)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