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成林

拖延症晚期

狐狸与猴子的恋爱故事(鬼嘉cp)

       在期末考试时突然想到的脑洞,说到底只是一个邪教,翻遍了lofter也没找到同盟,只能自己产粮了。第一次写文,文笔见谅,不喜勿喷。欢迎评论。而且我只看过动漫,可能有些不懂,按自己脑洞来写,希望喜欢。


      正文第一章

     “什么是成功,什么是正义,什么是强者。”

在被金等的所谓正义打败之前,鬼狐一直认为“成功便是强者,而正义只配给强者所拥有的。”

不然为何那本不可打架的大厅为何却留下那绵延万里的刀痕,那些一个不顺意便动手的为何还仍然存活,而他却灰飞烟灭。

难道是他追求错了吗?可若是他做错了,那么那些强者又凭何那样做,是邪不压正,还是他仍不够强大呢?

鬼狐已不再追究,毕竟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再多想也无意,他放任自己沉浸在黑暗中,一点点的下降。

       再睁眼,他本以为会面临他人的责备,或是被遣送回家,亦或是再也睁眼的机会。

但是如今,他所看到的怎么是鬼天盟的备客室,桌子上还放着刚成立时拍的全家福,大家都笑得灿烂(那时候还没带面具),他不禁有些恍惚。

       “大人,格瑞来了。”

莱娜进来,恭敬的说道。

看着这个退在一边恭敬的等着的莱娜,再想到那个不顾一切挡在自己面前的莱娜,鬼狐只觉得恍如隔世。

但他很快回过神来,揉了揉额头,用平时的语气,说道:‘好的,请他进来。’

       格瑞进来不等鬼狐开口,便用剑指着鬼狐说“金呢?”

鬼狐看着指着自己的剑,不由得想起了若是他也能有这样强大的能力,是否就不会被众人给低看。

格瑞见鬼狐久久不说话,又将剑逼近几分,问:“金到底在哪?”

鬼狐回过神来,笑着说:“自然是在鬼天盟,大人不知所为何事?”

格瑞“哼”了一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鬼天盟打的什么主意,将金放了”

鬼狐仍是笑着说:“金是自愿要加入鬼天盟的,何来放了之说,不如大人自己将金劝走如何。”

格瑞将手中的剑放下说:“不论如何,金不能加入鬼天盟,你得将他退出。”

鬼狐为难地说,“这,没有个合理的理由不好吧。”

格瑞已背过身去,向大门走去,闻言说“这个理由你自己找。”

说完就在地上一顿,连着跳跃几下,便消失在了天边。

鬼狐笑了笑,真是急躁。“大人接下来怎么办”莱娜走到他身边问。

“还能怎么办,把金和紫堂幻喊来。”“是。”

       鬼狐在会议厅等着金和紫堂幻的到来, 一边整理一下自己凌乱的思绪。

如今他应该是重生了,回到了淘汰赛前的一个月。

他可不能在那样张扬了,毕竟格瑞是第二,俗话说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他还是安稳的进入决赛,再想以后吧。

下定了决心后,他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

       “大人,我们能进来吗?”紫堂幻在门外紧张的喊道。

鬼狐向椅背上一躺“当然可以。”

金先跳了进来,迫不及待的说:‘不知道鬼狐你找我什么事吗?’

紫堂幻也走了进来,问“对呀,不知大人找我们什么事啊?”

“你们先都坐下。”待他们坐定,鬼狐又接着说“关于你们是否要进入鬼天盟的,你们决定好了吗?”

“恩,我要加入。”紫堂幻毫不犹豫的说道。

金犹豫了一下,又开朗的看着紫堂幻说“我可是要与紫堂共进退的,当然加入了。”

说完,和紫堂幻击了个掌,相视而笑。

       鬼狐顿了顿,说“可是有人不想金加入呢。”

“啊,谁阿”他们异口同声的说。“格瑞啊。”

“啊,格瑞为什么要这样做啊?”金茫然的问。

“当然是害怕我把金给骗走了。”

“什么呀,鬼狐大人才不是这样的人呢。”紫堂幻气愤的说。“可是既然格锐这样说了,一定有他的原因。”金疑惑的说。

“那金究竟还想加入吗?”“我”金有些迟疑了,看向紫堂幻。紫堂幻见状连忙说“我没关系,金你自己决定就好了。”

金终于下定了决心“恩,我还是加入吧,毕竟我和紫堂幻可是要一起走到最后的。对吧?”

“嗯。”紫堂幻感动的看着金。

“那你们既然决定了,我只能说,”鬼狐走到他们面前继续说“欢迎加入鬼天盟。大家一起努力吧。”

“嗯”两个人充满激情的回答道,之后便离开了。



虽然嘉德罗斯大人还没出场,但是下一章就出现了,大家敬请期待啊。

评论(5)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