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成林

拖延症晚期

【mingxkit】一见钟情01

没错,又是新坑。上学的时候灵感就是多啊。私设,中学设定。


正文

这是kit第一次见到ming。

每周都有固定的升旗,旗手来来去去总是固定的几个人。因为是学生会的部长,所以kit总是站在队伍的前列,倒是和旗手们混了个脸熟。

今天来的这个没见过。

地上铺着很多细细小小的石砖,升国旗总是在太阳露头的时候开始,阳光均匀的洒在地上被灰色的石砖和黑色的缝隙画得七零八落。

kit正用脚沿着缝隙慢慢的画着边界,心里暗暗的盘算着升完旗后还有多长时间才能散会。

这会儿虽是早上,阳光依旧是晒得人发晕,kit用扣分单把脸遮了个大概,热量还是锲而不舍的从纸张里透过来。

一个人影投了下来,正好将kit挡的严严实实,久违的清凉使kit松了口气。kit抬头望去,是那个生面孔,一双灵动的桃花眼此时弯成了月牙。

“学长,能不能借一下你的校牌带,我的那个落在班级里了,老师让我们临时借一下。”

声音中带着些许撒娇的意味,肯定很受女生欢迎。kit一边无意识的想着,一边点了点头随手解下校牌并说“你用完了记得还给我。”

“谢谢学长。我叫ming,之后会还给你的”这个人笑着接过了校牌带戴在脖子上,便急匆匆的向升旗台哪儿跑去,但是过程中还不忘向kit眨了眨眼表示感谢。

离了远些,kit才真切的看清这个人的模样。怎么说呢,就像是一个人刚好长成了你喜欢的样子。

个子真的很高,撩人的桃花眼里盛满了春意,高挺的鼻梁和乌黑的头发,他站在那儿的时候眼神就移不开了,其他人都成了背景。

kit回过神来,掩饰了一下自己的不自在,一转头就看见在隔壁班查岗的beam朝自己挤眉弄眼。“真的好帅。”

“真的好帅啊。”beam故意拉长了声音又重复了一遍。kit觉得自己的脸慢慢的红了起来,连皮肤都感受到了慢慢升腾起来的热气。

kit恶狠狠的瞪了beam一眼,转过头去。目光飘呀飘的又飘到了ming的身上。

ming一个人站在升旗的后面自娱自乐的捉摸着国旗上一些多余的小细线。偶尔也会抬起头向四周望望,在空气中和kit来不及收回的目光撞在一起。

ming勾走了嘴角,做了几个口型。kit在心里揣摩了一会,才读出了意思。“学长,一会就好了,你别着急。”

阳光又热了几度,泛着金属光泽的旗杆和ming带着笑意看过来的眼,让kit有些发晕。kit又不自觉地用脚画起来圈子,用力点点头将视线尽量自然地移开,庆幸着这样的天气自己的脸红不会被看出来。

过了一会,kit又悄悄的将视线移过去装作认真的看着升旗的样子,而眼睛里却只看得到ming。看着ming和前排的女生调笑,看着ming无聊时的呆滞,看着ming搞怪时的偷笑,还有认真升旗时ming绷得紧紧的下颔。

真的很神奇,当你注意到甚至是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世界所有的光亮似乎只照在他的身上,那个人一下子就成了你的全世界。

或许你还想要犹豫一会儿,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么突然,自己就被捕获了,就已经开始想念。

升旗一结束,kit就被beam拉去学生会开会,等到昏头昏脑的一套的例行讲话接话后,已经是上课三四分钟了,操场上的人两两三三的向教学楼走去,下一节体育课的人也都纷纷的出来活动着准备上课。



我月考结束了,然而还没放假,但是我还是来冒泡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啊。

最后求评论和小心心♥♥♥。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