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成林

拖延症晚期

【mingxkit】我讨厌你

又一个脑洞,私设kit先喜欢ming,kit一紧张的时候就会说反话。(就是说的话和心里想的话相反。)


正文

     ”我讨厌你。“在一个阳光泛滥的甚至有些刺眼的午后,ming又听到了这句话。

      而说话的人还坚持不懈的一直把ming约出来,ming也是奇怪了。这是大一届的kit学长,按理说两人无仇无怨,为什么kit学长一直揪着自己不放。

       而且kit学长实在不像是个讨厌自己的人。

       每次一见面明明只有两个人,kit学长却紧张的像是在上千个人面前演讲似的一样,连藏在衣袖下的小拇指都会不自觉的晃动,脸更是红的像正午的太阳,冒着热气。

      可一张嘴还是一句”我讨厌你。“kit总是一说完就懊恼的跑开了,根本不给ming插话的机会。

      换了别人,ming早就爱答不理。但是kit小小的又软软的,说话时紧张的小酒窝,ming也舍不得狠下心来不理kit。

      所以这一次ming还是来了,没等kit说完就把kit牢牢地圈在了墙角处,打算说个清楚。

       kit说完后发现自己还是改不了一紧张就说反话的习惯,明明kit已经对着镜子练了很多次了,但是一看到ming的身影,kit还是会腿发软。

       kit沮丧的晃了晃脑袋,打算下次再尝试,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挤到了墙角,抬起头又看到一个凑近的脸,一瞬间舌头又打起结来。

        ”你靠我近一点。“ming觉得kit突然说的话有些奇怪,但还是顺应着向前靠了靠。

        而kit再说出话后就已经羞到抬不起头来了,自己明明不是这个意思。

        ming本来还觉得奇怪,但看到kit这么害羞的样子,却忍不住想逗逗他,”靠这么近,想我亲p吗?“充满了调侃的语气,kit更是连连摆手,嘴上却焦急的说”是的。“

        kit心累的不想说话,看来自己是真的没救了。

        ming本来被kit的话惊了一下,但是看到kit不安的颤动的睫毛,抿嘴时深深的凹进去的酒窝都要把脸给压平了,ming又被勾起了搞怪的心思。

        ”今天还是别亲了,我担心某人的心跳会爆表,到时候急救的时候我也不好说为什么。你说对吧学长。“ming挑着眉坏笑着说,伸出手捏捏kit的脸,果然和自己想象的一样软。

      ”所以今天的就先欠着吧,kitkat。“

      kit一个人留在原地,脸快要烧起来了,连忙像躲避什么怪物似的急匆匆的跑走了,只留下一地的阳光还傻傻的笑着。


      回去后,朋友们看着笑容满面的ming纷纷打趣道,今天是遇上大美女了,还是被大帅哥给捕获了呀。ming对此的回应只是晒了一个堪比马卡龙的甜蜜笑容。围观的人都表示甜到掉牙了。

     但是从ming和kit上次分开后,kit就再也没有约ming出去了。ming又不知道kit的班级,每天只能在班级里等着,心里像是猫抓的似的难耐,每天不停地念叨着kit,却又无计可施。

 

      这一天,ming和同学们打闹的时候,终于又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kit学长再给别人送水。

      ming的视线停留在那个人揽着kit的手上,眼睛都快要瞪出来了,怒气冲冲的跑了过去。

       ”学长们好。“虽然心里很不爽,但是ming表面上还是做出了一副温顺学弟的样子。   

         kit一听到ming的声音,整个人就僵硬了,像是木头人一样慢慢的转动着自己的头,仔细听好像还有咔咔的声音。而pha倒是很自然的和ming打了个招呼。

        ming回礼后,就直切主题”p'kit,你最近怎么都不来找我了,我很想你。“还憋了瘪嘴,伸出手向kit索要一个拥抱,被pha给阻拦了下来。

       ”我还没明白你是谁呀。“

       ming又向前跨了一步,把kit抱在怀里,”我是kit的男朋友,是不是p'kit?“ming把下巴磕在kit的肩膀上,用余光斜瞥着,大有你不承认我就哭给你看的意思。

      早在ming说想自己的时候,kit就已经处于了晕眩状态,整个人走起路来都是晃晃悠悠的,一听这句话,更是下意识的就点了头。

     ming看到kit承认了,便回望pha。但是pha已经自觉地离开了现场,kit也回过神来不住的推着ming。

     ming为了扒紧整个人都挂在了kit的身上,需要抬起头才能看见kit的正脸了。ming盯着kit的嘴唇默默地看了很久,开口问”kit,我能不能亲你啊。“

      kit硬是推不动ming,正气恼着,听了这话想都没想就回了一句不行。

      ming一看不行,又软化了声音,装可怜道,”就一下。“

      kit还是不行,周围的人都看不下去了,纷纷起哄”亲吧亲吧,人家都那么要求了“”快亲吧,我还等着看完回家呢。“

      但是最后kit还是在人海攻势和撒娇攻击下守住了自己的底线,回家后才让ming亲了个够。


      等到ming明白kit一紧张就会说反话的时候,才明白为什么一开始kit总是说讨厌自己了。ming还调笑kit。

       ”原来p'kit喜欢我这么久了,我好幸福啊。“

      kit倒是瞪了ming一眼,说再闹我就打你。

      ming又露出了连粉丝都嫌弃的傻笑,”kit才舍不得呢,毕竟kit是世界上最讨厌我的人了,对吧?“ming特意加重了讨厌的读音,其含义不言而喻。

      kit又翻了ming一眼,不想理睬ming,但是心里却自动的给出了答案。

       是的,我最讨厌你了,mingkuan。


谢谢有这么多人能关注我,我每一条评论都有认真看的,有时候一个长评就会让我开心好几天,所以希望大家能谅解我不定时的更文啊。

   照旧的求评论和小心心。

(如果我先……那一篇我会在大休的时候更的)          

       


评论(7)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