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成林

拖延症晚期

【mingxkit】俏房东和帅房客 上

一个课上的脑洞,私设ming暗恋kit,kit和ming之前不熟。小短文

推荐bgm:脸红的思春期的X song

正文

      这已经kit第三次找室友了。自从pha有了wayo,beam也被forth给泡走了,他们全都搬了出去,偌大的公寓只剩下了kit一个人可怜兮兮的单着。

     一开始倒也还好,但是kit一个人实在是承担不起这房租,所以才决定找室友来分摊一下。

    第一个室友是一个体育生,人挺好的,每天晚上还帮kit带饭,kit还因此胖了好几斤。可是呢,这么好的室友却有一个粘人的女朋友。每天晚上要煲电话煲到十一二点,kit实在是受不了了,觉得自己的狗粮已经吃够了,于是便决定换室友。

    第二个室友是beam介绍的。新室友戴个眼镜看起来斯文内敛的样子,但是kit实在是没想到这样的室友居然每天晚上会带不同人回来过夜,甚至又一次还在公寓里开了party,于是kit又一次礼貌的将室友请了出去。

      说多了都是泪,这次kit特意在室友要求上加了不能有女朋友或炮友,这次应该不会有差错了吧。

      帖子才刚刚挂上去没一会,已经有人打电话询问了。在电话里,这个人非常自信的说自己完全符合要求,而且还和kit一个大学的,于是kit让他先来看看房子。

      第二天,一见面,kit想这个人可真是眼熟啊,对方已经自来熟的说“p'kit,我是ming啊,之前我们不是见过吗?”

     “哦,你不是那个校之月吗。”kit用怀疑的眼光看着ming,“你这样真的没有女朋友吗?”

    “真的没有,其实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只是还没追到,p放心啦。”ming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道。

    “哦,先说好房租分摊,不能带外人回家,每天的生活一定要有规律……”

    ming只听到了话里的一句“外人”一个“家”,倒像是外出的妻子叮嘱丈夫似的。心里便是盛开了花,眼睛直勾勾的盯着kit,连空气都粘稠了起来,难以停滞ming的目光。

     许是ming的眼神太过直接,还在不停地列举着要求的kit以为是ming不耐烦了不好意思的停住了话,“总而言之,希望我们两能够相互关爱。”

     “好的,p。”ming弯了弯了眼角。

\\\

      过后的几天,两人相处的倒也平安无事,互不干扰。ming还帮kit带起了中晚饭,kit又过上了被投喂的生活,只是kit看着自己的小肚腩有些发愁。

      连beam也打趣道,“最近kit红光满面是不是终于找到了生命的春天啊。”

      “滚一边去,你这个重色轻友的人还好意思说我。”kit不耐烦的将beam不断在他面前得意晃动的手指给拍了下去。

      “别说兄弟我没照顾你,昨天我要到了好几个美女的电话要不要?”beam凑近了kit压低了声音却还是难掩beam的得瑟之情。

       “少废话,拿来。”“想要那你求我啊。”beam又直起身子向kit晃了晃手机挑了挑眉骚气的送出了个wink。

      “不给—-”kit却早有预料地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喂—,forth,我要告诉你个事啊。beam———”

       beam一把抢过了kit的手机,发现手机还停留在拨号区,只是装了个样子,又把手机丢了回去,“真是儿大不中留呀,号码发给你了,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宿主啊,kitty猫。”beam又恢复了淡定一脸坏笑的挑了挑眉,迎来了kit一顿暴击。

      和妹子说话是一件很费脑筋的事情,kit绞尽脑汁的想尽了话题,妹子仍然是做出一副矜持的模样,气氛不可避免的冷淡下去。

     “hey,p'kit。”迎面撞来的ming惊喜的喊道。kit也神情蔫蔫的打了个招呼。

      刚刚还十分冷淡的妹子一下子提起了精神,不停地缠着ming问东问西。ming也一一笑着解答。从kit角度来看,这两个人才是真正出来约会的,倒显得kit像是局外人一般。

      ming好像没发现气氛的尴尬,一直和妹子开心的谈起一些社会上的新闻啊世界上的重大事件啊再加上一些自己的评论,听得kit是云里雾里的,但是很显然妹子就吃这一套,两眼都快能把ming给烧着了。

     直到ming和他们分开,妹子还念念不舍的想多聊几句。但是ming只是和kit兴致勃勃的打了拜,得到了kit有气无力的回复后心满意足的走了。

     过后,kit和妹子又尴尬又不失礼貌的道了别,妹子还旁敲侧击了一下kit有没有ming的电话,kit只能抽搐着嘴角表示自己不知道。

       

      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仿佛走哪都能碰见ming。不论是去健身的,去上课的,去找wayo借资料,只有你想不到的理由,没有ming顺不了的路。结局也都无一例外的。ming成功带走妹子的心,kit抱着自己和孤独走完下半程。

      回到公寓的kit怒气冲冲和beam抱怨这几天的经历,毫不意外的遭到了beam的嘲笑,倒是又惹了一肚子的气。

      “p,来吃东西啊”

       正巧ming出去买外卖回来了,kit忍不住将这几天的情况都告诉了ming,并且说现在这些女孩都是颜控,明明之前自己也还是很受欢迎的。

        kit委屈的撅起嘴,却还是不服气的看着ming,想ming除了腿比自己长之外,长得比自己帅,又是校之月之外,到底是哪里比自己好。

       ming倒是憋笑憋得厉害,望着眼前人儿不明白却还是恼火的模样,放软了声线说,“p,你很棒的,都是这些人没有眼光,别和他们一般见识,p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最好的。”

      猛然听到这一番话的kit,对上ming笑意满满地视线,脸突然的热了一下,故意转开了话题说吃饭吃饭,粗暴的打开了饭餐盒。

      ming却逗起了kit,乘机握紧了kit的手,“难道kit还不相信我的心吗,里面一直都藏着一个kit哦。不信,你听。”说着将kit的手抓着向心口放,还调皮的眨了眨眼。

      kit碰到了ming的皮肤,才蓦地惊醒,将手猛地抽开,责问着ming发疯了,连学长都敢调侃。

     ming也是见好就收,讨好的将自己多点的那份辣锅贴推到kit的面前。kit又瞪了ming一眼,才开始吃。

      kit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了心口,迫不及待的展示着自己仍然存活。脸上的热度一点点的向上升,还带着ming的目光在不停地流转,将kit放在了阳光下直射,kit觉得自己真是狼狈极了。

      直到吃起来了另一份辣抽抽的面卷,kit才突然想起ming早就说了自己有一个喜欢的人了。想起当时ming柔软的眼神和充满坚决的话语,多半是用了真心。

      kit没缘由的恼火起来,有了喜欢的人还这么撩真是太过分了,愤愤不平的样子也不知是对ming的不满还是对自己这么轻易就脸红的不满。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ming不自觉得盯着kit看,嘴角已经出卖了自己的好心情。

     kit被辣的满脸通红,还不时的生出舌头散散热气,手不停的在嘴边挥动像一只小狗。

      眼角被雾气遮掩着泛着桃红。嘴唇像是肉嘟嘟的果冻,上面还涂着诱人的亮泽,在居家的橙灯下,折射出了ming越来越快的心率。

     完了,自己彻底的没救了,都怪kit太诱人了。ming有些甜蜜的想着。

    ming不由得说“kit你真是个小偷。”你偷了我的心了。

    突然地一语将kit从思维中被惊醒,一看自己桌前满满的餐盒盖,而ming面前还是空白的一片。

     饶是一向以学长自居欺压着小学弟的kit也忍不住咳嗽了几声掩饰一下自己的不好意思。

    但还是摆出了学长的态度,“作为学弟,你就得像这样对学长知道吗——?这不是偷,这是光明正大的拿。”

     ming笑而不语,任由着kit将意思理解的偏差,眼睛还是盯着kit看。

     那么作为'拿'心的代价,就把你的下半生赔给我吧,我的kitkat。


还有一章,一发完

评论(16)

热度(136)